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Corima Aero MCC Test By Tomma Club 小偉




















Corima Aero MCC Test By Tomma Club 小偉

Corima Aero MCC 的實際測試後,
能讓我覺得屬性 & 功能唯一可以拿來比較的,
因該也只有 Lightweight .
Lightweight 稱霸了車壇十幾年說是輪王似乎不為過,
用過 Lightweight 的車友都知道,
它擁有非常快的加速度,
Corima Aero MCC 這次我是搭配 Time Rxr Ulteam 來測試,
Time Rxr Ulteam 之前搭配的輪組也正是 Lightweight Standard,
所以更能很明確的感覺出2組之間的差異,
平路起步加速方面:
Corima Aero MCC讓人有比 Lightweight 更為輕快一些些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歸功於:
更少的幅條有著更優的空氣動力學,
以及 Corima 的框是出了名的硬!
到了中速區域:
Lightweight 的速度就開始不像板輪該有的樣子,
需要不斷加重踩踏維持速度,
反之 Corima Aero MCC 就能維持得很不錯.
到了高速區域:
2組輪組都太輕,
對於現在動擇9,10 CM 的超大版輪來說,
慣性當然不能與其批敵!
我的平路總結是 Corima Aero MCC Lightweight 好很多!
尤其是Corima Aero MCC超強的加速 & 中速的維持,
讓我非常驚訝!
今後我會把 Corima Aero MCC 拿到丘陵地代替 Lightweight的位子,
至於 Lightweight 大家也知道已經被我賣掉了!
至於坡爬,
Lightweight 在各大輪組比較下已經有一個很高的水平,
Corima Aero MCC相比爬性能2者相差非常有限!
因為我個人是覺得都差不多”,
可能是我太習慣低框登山輪的輕快吧!

Corima Aero MCC 讓我的感覺跟TIME RXR ULTEAM 很像,
平路 & ,低坡度爬坡加速很快,
2者搭配起來完全是加成加分效果!
如果你要問我陡坡怎麼辦?
那麻煩請您改用 CORIMA 爬坡專用的 WINIUM MCC !



Written By Tomma Club 小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