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Time Rxr Ulteam Team Bbox 回娘家 # 14 PART.2 完成寄回

Time Rxr Ulteam Team Bbox 回娘家 # 14 PART.2 完成寄回

延伸閱讀:
Time Rxr Ulteam Team Bbox 回娘家 # 14

為了滿足MR.劉求100% 確定無疑,
FFWD F2R 輪組裝上我的
VXRS WORLD STAR 測試輪組異音是否消除.
測試順利, 輪組已無異音!!
Time Rxr Ulteam Team Bbox 裝上我的
Lightweight測試異音是否消除.
測試順利, 車架組已無異音!!
























測試均已完成!
打包寄回!























小偉單車每台車我們都將幫您做最妥善的處理,
就算要裝箱,我們也幫全車再妥善的再打包,
以防止任何碰撞的發生產生損壞.





















請注意!
此次回娘家所有維修費用,
唯獨 MR.劉私人加換的 TIME 專用前叉碗培林材料錢,
我們皆無收取任何費用,
寄回去的運費也由我們自行買單!

小偉單車~~~謝謝收看!

後記:
我們已在昨天接到高雄 MR.劉的電話,
MR.劉收到車後初步試騎已發現異聲均以消除”!
很驚訝的問我是如何處理?
他們可是尋遍各種方式,各路人馬!
我只回:難道你不知道我叫小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