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GITANE THE ONE ISP 車主回報





GITANE THE ONE ISP 車主回報
車主 PO FACEBOOK 原文:
今日與法國女友約會初體驗,
話說 法國是個非常浪漫ㄉ國家,
其人民也都是非常講究情調ㄉ,
說也奇怪 !!
今日我與法國女友小試溫存ㄌ一下,
發現她............
真她媽ㄉ 夠嗆夠辣....
讓我難以駕馭,
可是......當我把她()上去之後~
哈哈.....她竟然又能讓我如此ㄉ銷魂.....
此時.....我心中堆積許久ㄉ慾火,
有如滔滔江水 連綿不絕,
一發不可收拾ㄉ()發出來,
..................爽ㄚ

附註:
車主今日僅使用 2012 FULCRUM RACING ZERO 就已經如虎添翼,
那在穿上法國靴 CORIMA MCC 還得了!!

延伸閱讀 : 6.1 Kg For Gitane The One I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