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MCIPOLLINI RB800 TEST BY TOMMA CLUB 小偉 PART.2 團練
























MCIPOLLINI RB800 TEST BY TOMMA CLUB 小偉 PART.2 團練

前言:
上個月當全職保母,
整整31天沒碰到車,
本月也僅僅騎了1週多後,
今天便參與了蘆洲3鐵隊的團練,
蘆洲3鐵隊為了本週日的比賽已經訓練了好幾個月,
擺明今天就是會把我電到死的感覺!

果真,
領先集團以有練過的實力奔馳在西濱公路,
蘆洲到竹圍折返點僅花了將近40分鐘,
(請注意,是逆風唷!)
,
我卻發覺,
只要有一點點的微上坡,
我卻都能拉開一段不小的距離!
自我狀況明明就很差,
難道是"器材"?
後來的每段上坡更是刻意攻擊,而且屢試不爽 !
MCIPOLLINI RB800 遇到坡,
就像一頭嗜血的猛獸,
真的好屌!
讓我堅定,
下回一定要去大山再試試看 MCIPOLLINI RB800的能耐!


WRITTEN BY TOMMA CLUB 小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